close

是你,不甚確定那樣的髮型但很確定是你的側臉,你在對面的街道上,正準備大喊你的名字然後朝著你跑去。

 

可是我沒有叫住你。

 

在你旁邊的她是誰呢?長而柔順的直髮,圓亮的瞳仁,還有和你說話時候的笑靨,是那樣好看。你和她並肩走著,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不算太遠,看起來是要往同一個地方去。

 

我直直看著對街的你和她繼續行進,又不忍再多看。原來惦念著或許和你見上一面,夢到和你有關的一切,全只是現實的反面。

 

以為放下的什麼,跟自己說好別對你說別跟誰講也別再奢望,都多久以前了。是不是因為那天無意間被你叫住的關係呢?對上你的眼神,所有的感覺霎時湧到心口,太像了,儘管是我現在熟悉的地方,卻和當時我們固定碰面的場景產生了錯置,輕聲和你打個招呼,然後擦肩而過。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從來沒有模糊過,但我希望有。

 

說不定我問你就能知道她和你的關係了,可我不敢問,我怕得到我不想要的答案,我怕我再也不能自以為是地在內心占有你,再度喪失渴望你的權利。

 

你是我這輩子都不想要失去的人哪。所以在最安全的定義範圍內待著,偶爾碰面,偶爾說話,只要這樣就好了。真的。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