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著擁有一台自己的車,也想起坐在你機車後座的每一次,以及海港城裡的海風與炎夏。
 
印象中你是除了家人第一個載我的人,我還身在海港城,或我回去的時候,只約了你一個人見面,在你的後座,奔馳在寬廣的馬路上,彷彿風裡有海水的味道。有時候,你怕我搭公車回家晚了,於是往你家的反方向載我回去,確定我進了家門才走。
 
你或許是我對於海港城依戀的原因之一,你總是在那裡。
 
忘了我們相熟的原因,記憶裡你陪著另一個女孩讀書,我們一同上圖書館留了我和你和她的座位。後來她坐在你的機車後座,讓你送她回家。你寫給我的紙條夾在那時的筆記本。你在我們分別之前,洋洋灑灑寫了一整個版面,說我們分開時你有多難過,你還說等你考了汽車駕照會考慮讓我坐你的車,讀著你說的每一句都如此真摯可信。
 
後來的後來,我學會了騎車,我坐了誰的車,你讓誰坐了你的車,都是我們分開以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