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著細雨的午後,天空是陰冷的灰色,走在初次到訪的巷弄裡,循著門牌,然後拐進一間亮著燈的咖啡店,店員示意可以坐在窗邊的位置。

 

想著剛剛經過的圓環地帶,有幾分熟悉,卻又不是太過肯定。

 

落地的玻璃窗外,是一個小小的公園,樹木靜靜生長著,許多孩子們在遊樂設施上玩耍、溜滑梯,或是追逐奔跑,隔著窗戶,隱隱約約聽得到他們的笑聲。

 

打開手機,還停留在搜尋用的地圖頁面,看了看附近的店家和景點,忽然一個熟悉的店名跳出,竟是許久前和他一起前來的餐廳!不禁笑了起來,抬起頭,公園的另一側可以看到隱約的招牌,那時候兩個人一度找不到的地方,就在這裡。

 

是呀!那個圓環不就是坐在他機車後座停下的地方,還說著有些低級但是兩個人很有共鳴的話題,在巷子裡摸索了一陣子,才停好車。

 

前陣子跟他說過,那間餐廳是一個地標,目前還沒有能夠超越的美味,他笑笑說著,有沒有這麼誇張,但是約好之後再去一次。儘管倒也沒有那麼在意是不是能夠再到那間店裡,而且和他一起;畢竟,一旦建立了地標以後,其餘的就只能往後排序。

 

坐在咖啡店裡的我,喝著暖熱的茶,果香裡帶點甜味。面向窗景,原以為沒來過的地方,總在不經意間,走著走著,就走回來了。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