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提醒著,有什麼話就要即時說出來,趁著還沒分別才不會留下遺憾。

 

於是,我想到你,只是知道姓名的你。不曾和你講過一句話,偷偷聽著你和其他人的對話,你豪放直接的個性,隱含著某種程度的內斂,有神的雙眼並不容易讀透,尤其是沉靜的時候。

 

你或許只是我對於某些場合的一小部分記憶,談不上有所交集,卻輕而易舉地揪住我的注意力。有那麼一次在樓梯口擦身而過,很輕很輕;也有一次坐在你後方,觀察著你的襯衫衣領;還有一次和你在同一個屋簷下等來同班公車,坐在背靠背的座位。

 

喜歡你穿著素色的襯衫和大衣,也喜歡你穿著牛仔褲和球鞋,深色後背包與短恤相搭,你的衣著從不特異,卻總是好看得宜。

 

可惜在我認識你之前,我就要先離開這裡。

 

好想好想跟你打個招呼,輕鬆的那種,但我可能只會在遠方寫下與你道別的信箋,留在陳舊的時光裡。如果我還能夠擁有如果,嘿,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