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恆久根植在血脈裡面的一種的本能反應,無法違抗任何指令,只對你。在遇見你之後,甦醒。

 

手機滋滋震動,是你!急切地點開,我的名字後面是無數個驚嘆號,還有另外一個問句。

 

透過通訊軟體,我們在對話中交換了多少字句,探問著你的喜好,以及前些時候見面的話題延續,記得你的重要大事,然後說加油。或者央求你替我購買貼圖,好像使用和你同一款示和你互傳,就能更了解你一點,更像你一些。

 

儘管你很少主動傳來訊息,多是我的發問作為開頭,但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繩索,束縛住我而無以解除。

 

難得你先傳來訊息,並不是什麼邀約或是閒言,而是你要我幫點忙,沒有強烈的請求,沒有明確的內容,但我隱約猜到你的意向,就自動說可以。不時翻看著手機,直到你回覆你的需求,沒有幾分鐘,我便決定放下自己原先的行程,回了你「好啊!」

 

兩個端點之間是一條長長的細線,距離很遠很遠,我知道你在另一個端點上,你只要輕輕扯一下那條線,我便能感覺到你的存在,接受你的所有意念。可是,當我拉了拉那條長線,即使能夠傳遞給你,你卻不曾為我操控、擺動,你依然定著於原地。

 

你是一道咒語,將我體內沉睡已久的封印喚醒,從此以後的以後,聽命於你。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