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0 台北-大稻埕煙火節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網路恢復連線。你傳來訊息,問我怎麼這幾天沒上線;我回你,前幾天網路故障;你說,所以現在好了嗎?我打了兩個字,對啊。

 

忽然聽見放煙火的聲音。

 

你問,妳有聽到煙火的聲音嗎?我說有。你說那是為了慶祝我上線放的煙火;看著螢幕裡視窗的這串字,我忍不住笑出聲音,問你是誰放的?你幾乎沒有猶豫地回覆是你放的。

 

在同一個城市裡的你和我在同一個對話框裡,打字,然後傳送。

 

當時的最新訊息,成為過往的歷史文字,由抽象符號組織成有意義的句子。在我的記憶裡,你是永恆虛幻的存在,如你用吉他彈奏的那首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