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在等待一個回答,但你卻沒說你向誰提出了問題。我坐在你的旁邊,不發一語,你偶爾唱唱歌,我也跟著旋律哼起。

 

聲音暖暖的,從你的喉部摩擦出的略低嗓音,不會過於拔尖或陰沉,像杯溫溫熱熱的巧克力,醇厚微甘。

 

好像是一種無言的默契,聽久了也會哼上幾句,是你喜愛的歌手,漸漸地也根深在我的記憶裡,前奏走了一小段,後面就會連結起來,只要辨認出歌手的聲音,就想起了你。

 

兩個人在路上漫遊,忘了設定目的地,也想不起來從哪裡開始,只是一直一直走著。

 

沒有停下,隨著你的步伐和氣息,你輕碰著我的肩頭,像是要說什麼。忽然,聽見你笑了,你拉拉我的手掌,然後相握。

 

愛情是一趟旅程,起點是你和我,終點是我們。永遠的我們。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