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要的是什麼呢?他一直思考著,面對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陷入僵局,他已經不記得當初的那些瑣碎事情。對方的質問就像冷咧的刀面「唰」地劈來,每一刀都要剮皮剜肉的。不小心些,也會要人命。

 

可是再問也沒什麼意思,對於兩個已經瀕臨崩解的靈魂,互相友好,也互相忍耐。以為磨合磨合,是磨了就能合,怎麼知道最後磨一磨也不合。

 

臆測著,回想著,兩個人相處的片段。

 

終於撥去了電話,那一端是平和的語音,平靜而有禮,試圖與他保持距離,也自我隔離。他沒多問,只是像祈禱般地說著,最近天氣冷多保暖,也別忘了吃東西,睡覺時候也要蓋暖些,諸如此類。

 

他本來想回答很久之前的問題,卻在說出口前就先掛電話,「我從沒說過我愛你,是因為我怕我一說,就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