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跑過宇宙人幾場的校園商演,或許是因為前面學生樂團「荒謬大師」的演出氛圍,這次宇宙人表演比以往High得許多!

荒謬大師先是團員大風吹cover糯米糰的〈青春小鳥〉立刻炒熱整場,還不時穿插幾句偷嗆宇宙人;

中間還找來為了考試閉關的團員在舞台上吃一碗牛肉泡麵,搭配一首〈心愛的牛肉麵〉;

接著再來「星期六要去哪裡」,短短三首歌的時間,讓全場的人跟著又唱又跳又笑又鬧,甚至對著圖書館直接喊話!

就連宇宙人的小玉也在一旁邊看邊笑著拍手,上台時還跟大家說他已經按了荒謬大師粉絲專頁的讚。

 

15  

 

專注 就是,無論世界如何變化,眼裡只有一個當下,彈吉他。

 

15

 

讓全世界都聽見。唱歌,沒有虛浮的技巧,唯有全神投入。

 

15  

 

看似即興,卻在指間出神入化,音律隱隱流動,搖滾了世界。

  

15  

 

在靠近吉他手阿奎的舞台旁,好久沒和女孩站在一起看他們的表演,不只近距離感受阿奎solo的迷人魅力,越聽越熟的歌也有改編的巧思。

 

15

 

換了不同的視角,在每一個當下盡情地感受,舞台雖然小了些,但爆炸力依然不容小覷!

這個夜晚,忽然輕盈暢快起來,即使他們唱完下台也捨不得離場。

 

15

 

表演曲目|那你呢、寂寞之上、沒感覺、往前、一起去跑步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