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天冷的時候,聽他低而溫厚的歌聲,像是捧著一杯熱飲,慢慢喝著,暖意從胸口闊散到全身。

 

15  

 

那天,第一個驚喜,是智棠說他可以再唱一首,所以唱It was May,不論是CD、MV或現場聽幾次,都很喜歡的這首。

 

15  

 

表演曲目|你不真的想流浪、Down oh Down、Goodbye & Goodnight [英]、It was May 

 


 

 

15  

 

第二個驚喜,是HUSH Setting 時,就邊彈邊唱起了同一首,忍不住驚呼!而且意外和錄到的片段接上。

 

15  

 

凝視,每一種不同的身體,其實都相同,「讓流星墜落,讓時間運轉」,渴望知道也渴望觸碰,你的一切。

 

誰定義了命運?誰掌握了機會與命運,若有上帝,若你是上帝,那看似冠冕實為桎梏的名單,請將我刪去。

 

所有相愛的人,都該擁有選擇結婚與否的權利,不是被誰允許,不只是伴侶登記。愛,我們的同一個答案。

 

15  

 

表演曲目|我想知道你的一切、名單裡、同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