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 + 玉荷包

 

喜歡這種說走就走,因為喜歡的樂團就出發的約。有妳一起,才會想要來個半日淡水,擁有大晴天的幸運。

 

第一次來淡水最遠的地方,也是第一次參加啤酒節,看著順眼的攤位就停留試喝,意外遇到好喝的水果啤酒,梅子、蜂蜜、玉荷包、檸檬四種口味,每種都順口帶有水果甜味,適合偏愛水果感、甜味多一點的啤酒入門。

 

當水果沁著些許啤酒氣泡,好像能夠蒸發所有的夏天煩惱,坐在某個角落好像是為了不期而遇。

 


🍻 蘋果酒

 

漫步河岸,帶上一支喜歡的蘋果酒,海風有點涼,遠方的月亮剛升起不久,出海口是等待著嫣紅的日落。

 

蘋果的甜郁,釀成一片夕陽餘暉。像是懸了又懸的念,需要品嚐,才知道那微醺著甜美。




🍢 魚丸湯


離開漁人碼頭,走在老街裡,跟著她來到從小吃到大的魚丸老店。撥開帶點油光的肉包,彈牙的魚丸,一咬下還有點肉餡,喝著熱湯,也醒了些許下午的酒意,互相笑說像是剛剛離開什麼聚會似的,再慢慢散步,到附近的攤位買個魚酥回去。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