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 the way

 

不斷移動的過程。每個都是定點的暫留,不是不願停下,而是某個時候,終究要走。往下一個地點移動。

 

🗻 Sun Moon Lake

 

日月矇矓,煙雨迷離。初訪日月潭的那天,駕車繞過山路還是艷陽著晴天,天色漸暗時候,潭面悄悄氤氳水霧,帶點微涼,聽著水波刷刷襲上岸邊,卻無法看得更遠。像是看不見你。

 

🏕 There is a dream

 

如果一起旅行。會有一個滿是星星的夜晚,在森林裡的天空,在串聯燈泡的帳篷之間,在真誠的凝視裡。

 

🌄 Golden sunrise

 

在漸層的灰調中,點綴金黃的和諧,手裡暖著一杯黑糖拿鐵。如你走進一間城市的咖啡館,陌生的國度,未曾來過的街道,咖啡是共同的語言。

 

🍜🍖🍶 Let's go dinner

 

夜間串燒小酌的美好時刻。上次吃居酒屋是和誰去的呢?總是有幾次跟不同人去的記憶深刻,這天也是女子邊喝點梅酒邊閒話什麼。

 

後來總是想到 W 提起的,關於愛的本能。到底少的是敏銳,還是勇敢,還是某種天生。

 

 

🛋 In the sofa

 

那天深夜,窩在沙發裡,將字句慢慢寫進手機。來來回回寫著該寫的,中間跳出,又繼續記錄剛才晚餐的細節,像是一種生活的切片,微觀著。

 

☕ A latte morning

 

法式愜意的咖啡早安。

 

金色的盤,銀色的壺;黃色的花飾,灰色的杯盞。拉花,是愛裡長出一片葉子的瓣。

 

🌹Piccolo / des Rose

 

"Tu étais assez riche, pour devenir cent fois toi même en une seule fleur"

 

——〈Les Chansons des Roses: En une seule fleur〉

 

 

💇 Cute Hair Salon

 

街邊霓虹燈下的繽紛髮廊,前面是個鬍子男子的雞蛋糕小攤。玻璃門上印著好看的白色英文字體,大大的粉嫩綠窗框,會看見裡面淺粉淡黃的牆、圓亮的鏡子、小小的彩虹圖樣,還有做頭髮的設計師,笑著聊著開心的客人們,在這個安靜又熱鬧的街坊。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