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406.JPG-85673071

Nulbarich 一出場,每個人截然不同又帶點復古元素的裝扮,和他們的音樂一樣俏皮,聽著哼著就上癮!

 

主唱JQ聲線飽滿又迷人,尤其搭著鋼琴音、充滿能量的穿透感;頂著爆炸頭的貝斯手彈著跳躍的低音流線;而戴了帽子、把吉他揹得高的吉他手,琴音也感染了他隱隱笑意;鋼琴和鼓組意外面對著擺放,一個是只穿了白襪子的鼓手,另一個是可愛短髮的女生,忍不住多看她是不是Sekai No Owari的Saori,彈琴起來滿是爆發力。彷彿踏進復古的放克舞廳,和身旁剛認識的女孩一起跟著他們的音樂跳起舞來。

 

而宇宙人音樂剛下,身旁就瞬間沸騰,每首都有以往和朋友跳過的自然反應,能夠大聲唱、也能跟著音樂一起蹦跳!遠處燈光下唱出聲音的吉他手阿奎,大唱這就是我愛你的方法的主唱小玉,還有笑得燦爛小秀拍擊彈法的貝斯手方Q,從摔角選手接到夜來夜香,再Hey到全身無力!

 

離去時,踏著輕快的舞步,踏著流動的音樂節奏,走進這個夜晚的無窮想像。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