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01 花蓮-松園別館-草地上  

你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能夠付出點什麼的,當我發覺我已經在乎你。

 

思考如何與你有所交集,開始在有限的管道裡尋找無限的可能,不為別的,只為了與你對談,最好能夠聊上許久,少少回幾句也好,即使是你已經讀取訊息的系統性顯示,也感到開心。

 

想來還有些微妙呢。曾經以為自己再也無法將心思放到另一個人身上,不求回報的那樣,努力地靠近、認識和了解,儘管生活圈相同的地方少得可憐。

 

不過是一次路上的偶然迎面相遇,冷然的表情,因為你喊了一聲我的名字,一抬眼,許久不見的人忽然站在眼前,你取笑著我們之間的相欠小事,我也隨意回嘴,完全沒有防備地碰觸著對方。後來我們各自走,想著剛剛與你之間的話語,走在午後的陽光裡,暖暖的。

 

貪婪在心裡膨脹了起來,越鼓越大,不畏爆裂的可能性。

 

出門的時候,偷偷許著今天要看見你,不一定要講上話,看一眼就好了。睡著以前,翻看著手機裡的通訊軟體,默念著夢裡若真有個人,只能是你。你開始在我的生活裡擴張,無止盡地延伸在所有的細微之處,沒辦法停下來,我也沒打算暫停。

 

意識到你的存在和重新定義,在我還有知覺的時候說聲謝謝,謝謝你讓我知道我還沒喪失某些我以為永遠失去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