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下樓左轉,我直行,往右一步,讓妳先過,我再往前走。
 
下課時間,我走往廁所方向,和朋友講著也沒什麼好怕人聽到的垃圾話,課堂間聽著老師講得慷慨激昂,也沒多想就版書全抄,什麼理論啊實務的,面對真人真事又是另外一回事吧!
 
很多事情也說不準,笑著聊些瑣碎小事,正要經過樓梯口,忽然發覺有人走下來,看過妳很多次,或多或少有相同的課,但卻不認識,不曾正視過妳的雙眼,表情很淡,沒什麼笑意,妳似乎看了我一眼,也許是我想太多,妳頓了一下,我側過身,繼續和朋友講著話,然後走過樓梯口。
 

其實我約略知道妳的名字,或許妳也約略知道我的,不知道妳會不會記得今天在轉角差一點相撞,不知道的話,我就更能渲染這種老套的自以為有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