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03.jpg

 

燈光與音樂同時起落,背著琴也從舞臺跳起!台下早已鼓譟熱烈,隨著台上一首首歌曲,湧動著盡情狂歡的夜!

 

前奏一出來,就是今夜最期待的 フレデリック!雖然可惜沒買到響板,但跟上節奏拍手行進,和旁人一起跳起每首歌曲的專屬舞蹈。

快樂原來這麼簡單,健司唱歌的各種聲音和表情變化、赤頭笑得燦爛踏上音箱刷吉他,還有即使有點遠也彈得蹦蹦的康司,有著閉上眼的熟悉旋律,也用全身感受他們的音樂現場,讓感覺在舞蹈裡無限擴張!

 

來不及聽過音樂,但是彩排彈一小段Frederic,還探出布幕要大家拍手,キュウソネコガミ 的歡樂指數超級高!

開場先來個逃げ恥的戀舞和金字塔疊羅漢,每首歌都能帶動台下一起拍手,甚至大玩龜派氣功,每個人在台上跳得高,主唱還到台下玩人體衝浪,就連離場都要全團穿越人群的筋斗雲往後衝,笑到跳到快沒力氣。

 

 

 

DSC07969.jpg

 

熟悉到不能更多的宇宙人,每首歌都能盡情蹦跳!即使和專場不同的台下應援,彷彿重回日本的 Live House,也不能捨棄真實朋友的前面舞步、要去高雄的八八八八;不只阿奎站上前面Solo,學長也久違踏到舞臺邊狂刷貝斯,看著他們笑得開懷,也自然跳得放開!

 

而聽說過卻沒到過現場的 The Oral Cigarette,不愧是壓軸的氣勢,感覺台下大半也是衝著他們來!

一起拍手、甩頭、衝撞,主唱連拿麥克風都充滿魅惑力,即使站得遠也能感受到他眼神直要將你擄獲,搭上貝斯吉他的甩頭或跳躍,在赤白的舞臺燈光裡,與爆裂的音樂構成流暢的畫面,還沒意識到,動作已自然被他們引領。

 

安可時,先是 The Oral Cigarette 上台獨演。雖然無法完全理解他說的話,但音樂裡隱約傳遞著什麼,後來才知道其中蘊涵著他想說的話。

最後的四團大合演,很喜歡他以獨特笑聲,交代大家一一點名每團上台的樣子,每個人都拿著不同樂器、主唱輪流拿麥,旋律充滿懷舊日本感,有時輕鬆或歡暢、有時平淡或激昂,迎向結尾時,在高亢的音樂裡縱身一跳!

 

DSC08016.jpg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