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42.jpg

 

Most expectiful day of September! Thanks to DAN for the unforgettable Taipei live!! 😆👍✨

 

It's my first time knowing them in 2016 ミナホ MINAMI WHEEL. And this night, all the feeling came to live! Enjoy every fluent music flow and spaking moment! ありがと D.A.N.😃またね


 

DSC05529.jpg

 

九月最期待的一天。那是比夢虛幻的真實,鬆軟的節奏、流暢的旋律,自然而然搖擺著,如同兜風的夜,即使漫無目的也無所謂那樣。

 

第一次聽到 D.A.N.,是因為2016年的 MINAMI WHEEL,相隔一段時間,終於在台灣見到他們,早早買票的期待,更在當天的現場,那矇矓煙霧與燈光裡透出他們三人不甚明顯的身影,也隨即為三種不同音樂元素交織的迷濛世界。

 

DSC05507.jpg

 

不似有歌單曲序,當這裡彷彿結尾,也成了那裡的開端,音樂觸動傾聽的耳,燈光明滅裡輕喃隱約。

 

專注於表演的他們,感覺帶有幾分靦腆,前面幾首歌流暢接續,中間才會在結尾時說聲謝謝,幾乎沒有 talking;直到安可時重新回到舞臺,才拿起小抄,先是「乾蝦歹丸」,台下忽然一聲疑惑,讓主唱有點慌亂,又再重新說了一次,豁然開朗是台語的「感謝台灣」,瞬間獲得掌聲,還接著說,「台灣尚讚」、「哇愛哩」,認真說著話又隨即投入表演,讓人想看著台上的他們,沒有說話也無妨,而後墜入迴旋的夜。

 

DSC05526.jpg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