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8.jpg


去年此時,在大阪 2016 Minami Wheel 認識了以鋼琴旋律結合電吉他、貝斯和鼓音的 SHE'S,沒有想到今年此刻,能夠在高雄親耳聽到這些一年來反覆熟聽專輯的歌曲!也意外被 Pelican Fanclub 狂放的搖滾力度擄獲,即使不是在大型舞台,卻反而更直接、更靠近他們音樂所要傳達的真誠。1、2、3、4——🎶

 

難得看到將鼓手放在舞臺前排,Pelican Fanclub 宛如旋風般襲捲而來——左邊一頭爆炸捲髮的鼓手帶起節奏,右邊粉紅頭髮的貝斯手甩頭彈跳,和噪著音樂的吉他手互飆著,而帶點邪氣又無比專注的主唱,有時像是熱血高中生那樣橫衝直撞,有時又是類似金屬的嘶吼腔極富渲染的魔性!雖然講著很少的話,主唱帶點靦腆卻很認真在結尾講著謝謝,貝斯和鼓手即使不必搭麥也非常投入唱著歌,擁有爆裂狠勁的音樂卻也有著足以融化的笑容,簡直一次雙殺武器,而且似乎還能認出第一排忠實歌迷的會心一笑才更要命啊!

 

DSC00939.jpg

 

SHE'S 上台就開始騷動,音樂和燈光啪地點亮舞臺,主唱龍馬按下琴鍵、一句「Are You Ready, Taiwan?」就引爆全場!乾淨又飽滿的聲線,與樂器充分交融成廣闊的海洋,吉他手 solo 片段的自信激昂、少有表情的貝斯手彈得入迷,鼓手的節奏起落更與鋼琴擴張了音樂的向度,一首接著一首彷彿又回到去年某個小小的場地,跟著第一次聽到的樂團唱著沒聽過的歌。更難忘太多太多畫面隨著燈光迷幻得甜美,那種透光的粉嫩綠、交織淺藍與橙、多少道白光瞬亮又收束在主唱獨唱的結尾時刻!

 

平常最喜歡看龍馬發的好看照片,聽他特別準備中文問候感覺非常奇妙,還 cue 每個團員都要說一句中文,也提到其他人分別來過台灣,強調他自己是第一次;他們還因為聽到台下喊大きに,龍馬臣吾接連說 is ありがとう、is 謝謝,聽到「超讚」笑著以為結合日文和中文的新詞彙,有點可愛又讓人爆笑!聽見アンコール再回來,那種莫名對鋼琴引領的音樂的好感尤其鮮明,感動滿懷又感覺不夠,期待能在不久未來再聽 SHE'S Live!

 

DSC00943.jpg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