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9.jpg

58 コンビニ🏪 |恩納村

 

在街角的便利商店,找到了連續幾天都沒看到的好吃泡麵,還有晴朗到不禁羨慕自己的「早安!」。連續幾天待的村落,在西部的濱海公路旁,陽台上就看得到海,看著車輛接連奔馳而過,附近不少飯店、餐廳和居酒屋,散步一小段就有全家,對面則是Lawson,還有似乎有點名氣的和牛燒烤,像是走在墾丁大街,從旁邊的巷子就能到達海邊,那般悠閒愜意。

 

DSC00099.jpg

59 バーガー🍔 |Freshness

 

點單現做的漢堡店。等待好一陣子,看到小孩們在店內的小型遊戲場,追逐又嬉笑、溜滑梯又撲進球池,也有不少爸媽推著娃娃車坐在旁邊的座位,剛做好的漢堡送上桌,就喚著小孩來吃東西。好生悠閒的週末。

 

DSC00122.jpg

メロンパンパンアイス🍨

 

世界第二好吃!因為第一是自己的師傅做的。逛街後就來朝聖聽起來特別厲害的菠蘿麵包,選了沖繩限定的雪鹽和紅芋口味,雖然那麼冰分別不出什麼味道,但那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就要大口咬下,趁著還沒融掉之前。

 

如果喜歡可以排名,我全世界第二喜歡的是自己,因為第一是你。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