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62.jpg

10 古書店📚

 

經過一間簡樸的二手書店,懷舊的陳列方式,與貼滿的舊海報,彷彿靜止在某個年代,卻又隨時間褪去了顏色。

 

DSC09469.jpg

11 黑糖と抹茶ぜんざい🍧 |ぜんざいの富士家

 

夏天就想吃碗刨冰。不但要有甜大豆和白玉糰子,加上淋黑糖或抹茶刨冰,再搭上在地的龜甲仙貝,鏟起一口冰,就是消暑的冰涼甜蜜!

 

DSC09466.jpg

12 放課後🎒 |ぜんざいの富士家

 

來訪小學旁邊的冰店,剛剛放學的兩個人,坐在店外的長凳上,一人坐一張,看起來隔了些距離,但聊著沒完的話,再多坐一下好了,等等再回家。

 

DSC09493.jpg

13 Keep Calm and Curry On💚 |スパイスカレー ゴカルナ

 

順著路走到和電車站有些距離的社區,找到在地圖上意外發現的咖哩店。小小的店,還沒入門就有濃濃的咖哩香氣,接近打烊時刻,只有少少客人趕上早些的晚餐,吧檯後的大面綠牆寫著Love Curry,而靠近廚房的門旁掛著一幀旗幟,Keep Calm and Curry On,一定會讓咖哩愛好者也會心一笑呢。

 

DSC09503.jpg

14 スパイスカレー🍛 |スパイスカレー ゴカルナ

 

南洋風味的雞肉野菜咖哩,難得遇到能夠有這麼多樣蔬菜,也沒想到青椒、蓮藕、栨瓜等食材能同時入咖哩的全新感受!另一種三種菇類的雞肉咖哩帶點微辣的開胃口感,咖哩拌著薑黃飯,一口接著一口都不是問題。

 

DSC09507.jpg

15 バス🚌 |那覇高等学校

 

高校前方,公車站的圍牆旁分散站著人,等待屬於自己的車班到來。如夏天蔓生的花,在教室的圍牆外生成一片綠,後方天空是午後下過雨的清朗,這是市區街角的日常。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