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14.jpg

04 晴空🌻 |美栄橋駅

 

從車站的空橋下來,仰起頭就是一樹盛放的鮮黃,還有晴朗的藍天白雲,曬亮了這個城市,和行走過街道的行人。

 

DSC09422.jpg

05 街道印象🚌 |國際通り

 

日照很烈、風卻也很涼,路上的人們多半戴著墨鏡和草帽,剛好停在街角,對面就是許多商店街入口,熱鬧而不擁擠,是對於這個街區的初印象。

 

DSC09450.jpg

06 商店街建築🏠

 

繞進相互平行的商店街,中間多有小條通道聯接,或是彎繞到另條商店街的尾端。旅遊資訊站旁通往二樓的樓梯上去,窗外剛好望見後方的舊建築,略顯斑駁的和諧好看,中間撐開了繽紛的遮陽傘,一旁有戶外的書攤,巷子裡還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吧。

 

DSC09432.jpg

07 花🌼

 

巷道內鐵門還掩著,婆婆在旁邊擺開花材,一邊是通往老市場的商店街,另一邊則是正在小店門口排隊的人潮。

 

DSC09442.jpg

08 ポークたまご🍙

 

要排隊要等現做的飽滿豬肉蛋飯糰!傳說中的炸蝦小可惜,亂槍買的鮪魚加菜比較紮實。對面還有一間咖啡店早午餐貌似很不錯

 

DSC09434.jpg

09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入口隱藏在商店街的水果攤旁,玻璃門後的傳統市場,生鮮的牛肉或豬頭皮,和客人展示河豚和大尾海魚,也有各自陳列的野菜乾貨,滿是當地人日常採購的生活氣息。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