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崇揚!」喊著他的名字。在醒來之前記得的最後一句話。

 

他坐在房間的其中一張單人床上,剛進去的時候,我將東西放在另一張上面,邊聽他說著各種好笑的事情。宿舍很新,白色系,淺色的木頭桌椅也有些上了白,床鋪上卻又是看來親近些的淡彩圖案,像是棉花糖一樣,浮浮軟軟的,很適合賴床。

 

感覺一起生活很久了,感覺修的是不同的科系卻上的是一樣的課,感覺常常走在某條小路,他回過頭說欸等下去社辦,然後我在後面喊著他等我啦。在教室裡的時候,感覺他的名字比較像張崇仁,旁邊的人都這樣叫他,我也這樣叫他。跟著他走在安靜的大樓,感覺前面是他的實驗室,他開了門進去和別人閒聊幾句,出來時候手裡拿了兩頂安全帽。

 

忘記為什麼開始奔跑,在某個滿是星星的草原上,前面是他。好像看著他什麼都不怕。

 

去了很多很多地方,感覺是從來沒去過的地方,但每一天都會再次回到那個最剛開始的房間,不論那天去了多遠多久都好像只經過一天。我們坐在各自的床上,看了對方相視而笑,聊幾句話,他起身打開房門,「欸等一下啦!張崇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醒來之前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