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05.JPG

 

推門而入,似是黑膠唱盤播著的老派音樂溫暖迎來,以深色木頭與皮椅相搭,吧檯後是各種酒類拼排的好看牆面。

裡面空間並不大,多少二或四人的座位,一組女子坐在裡頭歡快交談,窗邊慶幸還有空位,點單雞肉的午餐定食,還一度將米飯或麵包聽作飲料的冷或熱,等到餐點到齊才真正意會,其實就是台語也有的パン。

將奶油抹上麵包,配著沙拉、配著熱熟的雞肉,還有總是帶點期待的小菜,聽著店家選播的音樂,原本走得疲乏的心情,一點一點地隨著入口濃湯而飽滿。

 

DSC_2108.JPG

 

一杯熱咖啡,隨附砂糖與牛奶的貼心。

記不起是用餐或喝咖啡的間隙,一位上點年紀的老太太進來,感覺和老闆熟識地交代她要的咖啡,她坐在唱片櫃旁的桌邊,慢悠悠地喝著,不似發呆,而是聽著音樂般放鬆,咖啡喝完即推門離開。

城市該有咖啡館,能夠隨時推門而入;而城市裡也該有人,能夠品嚐一杯咖啡與音樂的溫醇,再瀟灑離去。

 

DSC_2111.JPG

 

【 在阪奈京散步才是正經事 】85 ~ 86 インキョカフェ 午間定食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