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nkee_1227035308 拷貝.jpg

46 coffee beans ROCOCO

 

街旁這間外表簡單、門裡亮著暖燈的咖啡館,立著「自家焙煎」的旗幟,印象中他們自烘的咖啡有得過獎。

另一側,兩只告示牌也放上當日供應的早餐,適合在旅人不多的早晨時段到訪,並點杯咖啡享用。

 

Munkee_1227044206 拷貝.jpg

47 coffee beans ROCOCO 店內

 

進到店內,淡淡的咖啡氣味、轟轟的機器聲響,襯著店員的日語招呼,似乎發覺不太能講日語,而主動問起是否需要英文菜單,雖然在外頭看過菜單照片,但拿到完整的又難免猶豫久些。

門口進來是咖啡豆與用具的販售區,吧檯後方的黑板上密密麻麻寫著不同的餐點品名、咖啡豆,男子正專注煮著咖啡,鄰近有人細微但不至干擾的交談,也有人邊用早餐邊看書,時間宛若慢歌輕緩,這是奈良的假日早晨,日常的咖啡光景。

 

IMG_20161228_044606_625 拷貝.jpg

48 野菜蛋沙拉三明治

 

清爽的野菜三明治、涼拌小碟和原味優格,佐上黑咖啡,就能構成一桌理想的早餐。

以咖啡館的實惠價格,享用到黑板上似是提及使用的有機農法或在地食材,也算是上網搜尋未發覺的意外驚喜。

看著店員認真沖煮咖啡、為客人領位,與台灣的咖啡店並無不同,甚至店內陳設也不免想到幾間台北的咖啡店,但或許這也是咖啡館成為一種熟悉又新奇的存在,讓人走在每一座城市都心生嚮往的原因吧。忍不住推開門,揣測起這裡的咖啡味道。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