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214_021949 拷貝.jpg

39 Minami Wheel Day2 - HARUHI / 綾目和人 |御津公園

 

排團序最驚喜的,莫過於發現《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片尾曲的歌手 HARUHI 也在 Minami Wheel!而且在第二天的第一場,雖然是地下三、四樓,但挑高的舞臺和樓梯旁的看台,小型場地卻意外創造出空間感,樂團聲音一下,就被音樂完全包圍。

在電影院、在電腦聽的感覺,遠遠不及站在舞臺下宛若海洋般的澎湃,但光是聽到開頭的「あなたは……」那種平和傾訴的溫柔,瞬間充盈內心。比起前一天到處新鮮探險的心思,似乎能更真切感受音樂。

 

走上地面,還有些不習慣外頭的陽光,還經過一個擺放著樂器的半圓廣場,看起來即將表演,旁邊路人也陸陸續續靠了過來。

 

但為了試聽時意外發掘的歌手綾目和人,後來跑去另一個場地,從彩排時就先卡位,他一個人抱著木吉他慢慢調音,那種適合冷天時聽的溫暖嗓音,心情再糟都會好轉。

而萬萬沒想到聽了現場,舞臺燈光雖然簡單,但他眼裡柔和而堅定的光,笑起來會瞇眼露虎牙,還一直跟大家「ありがとう」,實在很難不被擄獲呀!

 

 

IMG_20161218_022558 拷貝.jpg

41 M. W. Day2 - Official髭男dism |美國村

 

一開始只是對他們宣傳照的翹鬍子造型感興趣,但聽了YouTube的幾首歌,立刻將Official髭男dism排入必看樂團!

傍晚匆匆聽完昨天拿傳單答應超熱情團員會去的ERUVOMA,就先去排隊等前面散場,一進去發現他們人氣超高場子超滿,工作人員還好幾次宣導往前站,也不禁好奇他們等下的現場表演。

有先聽歌是對的!就算有些沒聽過,台上也會將熱情感染給所有人,好多首都讓全場跳動拍手,甚至有一首就叫做「Clap! Clap!」跟著拍兩下,第一次真切感覺到氣氛能夠瞬間「炒」動、「炒」熱,而且幾度站到舞臺高處,他們汗水狂飆、用盡全身力氣要唱進每個人心裡。

也不得不說他們的演出服是帶點俏皮的條紋襯衫加紳士禮帽,似乎將服裝、動作和音樂都融進表演,搭上舞臺燈光的多重變幻,整場看得精彩又投入!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