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kee_1010023304 拷貝.jpg

 

下午是樂團的完美接續,跨區移動到宇宙人所在的conpass,還沒排隊就準備入場,趁著台上正在彩排找到適合的角落;沒多久場內就快站滿人,而且好多人都很熱情地和 Setting 的宇宙人打招呼,也有很多人穿宙T或帶著毛巾、手提袋,瞬間有種專場的錯覺!

音樂一出來全場就自動高舉雙手、跟著跳,〈那你呢〉切換日語版的時候,立刻就聽見歡呼聲,不用台上引導、台下自動跟上,場子瞬間沸騰!一路從沒感覺,跳到要去高雄的八八八八,再來一個寂寞之上,然後一起去跑步。雖然歌單短短的,但根本是個小專場,一跳就是跳完全場!

 

Munkee_1010021726 拷貝.jpg

 

小玉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提到他們是第一次參加MINAMI WHEEL,還小秀一下日文發音;中間Talking的時候,阿奎用英文跟大家打招呼,後來他問說中文好不好,意外很多人都說好,阿奎還指定學長幫他翻譯,小玉立刻指著學長說 Google Translator Q,惹來台下大笑。

阿奎提到他們最近都到處巡迴表演,最終站是在大阪,之後就可以放假了!結果學長一度用英文簡單打個招呼,大家似乎都發現了而大笑,後來學長才繼續英文或日文接著講下去。

 

表演結束,發現超多人在外面等宙人,偷偷發現和日本朋友說的一樣,樂迷年齡層多半比台灣大,還有的看起來是認真追星的熟齡女子。等到宇宙人出來,原本還按照工作人員指示站在對面或旁邊的人行道,但聽到可以大合拍瞬間全數湧上,散場時還一直打招呼目送離開。

走在心齋橋的街道上,下午的天空已經放晴,雖然有點涼意,但那種滿足與期待的心情,正熱烈。

 

Munkee_1010015338 拷貝.jpg

 

 【 在阪奈京散步才是正經事 】40 M. W. Day2 隨記 宇宙人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