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鐘,在公車站等待你的到來,然後散步到附近的咖啡廳。

 

原本我只是嘴饞點了甜點組合,你說你也要一份,蛋糕選我喜歡的口味,於是一個酸而綿的檸檬乳酪,一個甜而密的巧克力蛋糕,再點好各自的飲料。

 

將兩樣各切成半,而後互換,你說我喜歡的多吃點,我仍然將巧克力那盤給你,雖然甜了點但幸好是兩個人分著吃,配著冰飲,話起別時的日常,如同以往。

 

這輩子,你給了我生命,也給了我姓名,你教會我什麼是無私的愛,也陪伴在我需要的時候。究竟前世要有多深的情分,方能成就來生的重逢與守候?謝謝你,我上輩子的情人。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