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他帶上了熱水瓶,裡面是她剛泡的咖啡,拿了放在沙發上的公事包,「快點快點,再不出門就來不及了。」

「爸,等下啦,快好了。」

她急急忙忙把餐桌上的便當盒拿到門口,「別忘了買早餐啊。」

「我要吃巷口的包子!」

「好,沒問題,可以出門了嗎?」

「好了!媽再見」

「嗯,再見,路上小心。」

「走啦,妳也別忘了吃。」

和女兒搭著電梯到地下停車場,開著去年剛買的賓士轎車,從巷子出去後在附近停著,女兒等他一解開門鎖就先開了門,他也隨即熄火下車,分別買了還熱著的包子,他付錢時和老闆寒暄幾句,便又上車。

「爸,停這裡就好,我可以自己走過去。」

「不會又要買飲料吧?」

「哪是?我怕你等下塞車上班遲到好不好!」

「好好好,我知道你最貼心,就停這裡。」

「那我走囉,拜。」

「嗯,拜啦。」

上了國道,往北的路段有點塞,他吃了幾口包子,打開熱水瓶喝幾口咖啡,又看了看手錶,想著晚點公司的會議,右手虛握著方向盤,望向前方的長長車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