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我們都回不去那時候的友好了吧。

 

剛剛試圖記錄我們之間的開端,從年份、地點開始寫,才沒寫多少就擱下,隱隱害怕別人能夠憑著那些資訊辨認出當時的我們,還是沒準備好將關於你的記憶付諸具象,還是想要藏點什麼,讓我能夠無時不刻像現在這樣跟你講話。

 

我多麽自私,還是發了訊息問你在不在。問你要不要吃個飯。

 

你並沒有拒絕,只是隔了許久才回訊息。

 

多少年沒聯絡了的我們,說起話來好像熟悉,但更多的是陌生,那樣小心地、帶點防備地、卻又怕對方發現了自己心思地漫談著。

 

就當作是一種告別吧。純粹想知道你現在如何,儘管這次見了以後,或許從此不聯絡,做好這般心理準備,像是赴一場人生唯一一次的見面。

 

你問著有沒有吃過那間店,我回了沒有可以試試,時間待你這陣子忙完跟我聯繫。

 

好啊,你再跟我說。這樣回你。真的要見面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