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宇宙人一萬小時巡迴高雄  

 

如果不是宇宙人,我也不會衝高雄,還偷得一個久違的海港週日!

 

謝謝好友蘑菇和兩位資深宙友的帶領,一起搖搖晃晃南下、一起喝双妃吃鴨肉珍、一起排隊等入場,

坐在地上吃著有點太甜的雪花冰,和從後台門口出入的宇宙人揮手。

 

20150613 宇宙人一萬小時巡迴高雄 - 2  

 

等待的時間並不如想像來得久,不時聊天或附近閒晃,拿起相機,拍著藍天、倉庫外牆,也參觀了旁邊的攝影展;

換到C10倉庫旁的白牆下,倚著牆,聽著裡面彩排的聲響,不時跟著歌曲哼唱,還翻出歌詞本溫習、對照。

排隊的隊伍漸漸長了起來,心情也漸漸期待而興奮!

 

DSCI1891

 

入場以後,往人還不太多的左側舞台跑去,聽著場內播放的《一萬小時》,

一邊和身旁的女孩聊起來,她談起上週的台中場,也互相分享喜歡的歌曲,因為擁有共同的背景音樂,我們得以交談和串連。

 

 DSCI1976(2)

 

當音樂出來,原本有些萎靡的心情,像是注入河水般豐潤起來。

一首接著一首歌曲,穿插著小玉、阿奎和方Q的taiking,〈Oh Girl〉小玉跪下向學長求愛,還有阿奎走到前端的solo獨秀,

學長講著鄉民回報跟蹤狂的動態,竟串成〈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還有入圍金曲的小胖solo,阿雞老師彈到起立的猛爆Keyboard!

 

DSCI2053(2)  

 

〈荷爾蒙爆炸〉、〈Hey〉的全場超High狂跳不然變小狗;一雙雙手互相牽起的〈不孤島〉,湧動在人海之中,我們從不孤單;

前奏才剛出來,情緒就掀起風浪,直到滅頂的〈淹沒〉;〈一萬小時〉的星球裡,絕對的深情、絕對的溫柔;

或是默默在心裡撐起傘的〈兩人雨天〉,在末段一個鼻酸;聽一次就愛一次的〈大志若魚〉,唱出〈往前〉、〈那你呢〉的初心。

所有的瞬間,都在燈光交錯下,成為我們的永恆。

 

 DSCI2129  

 

排隊簽名的時候,仰望著天空中的星星,感覺有些失真。終於開始移動,拿出歌詞本和卡片,跟著朋友們一起進去,

忽然變得好近,聲音溫和而有磁性的阿奎、永遠頑黠的帥氣壞男孩小玉、無論墨鏡或黑框都能放電的方Q,差點還忘了牽手,啊是握手!

原本想好要講的話,最後都成了一片空白,只剩心裡滿盈的幸福感!

 

DSCI2096(2)

 

「一萬小時只是個起點」,這是我認識宇宙人的開端,也是我的第一張宇宙人專輯,還有第一場宇宙人售票專場。

謝謝宇宙人,你們是我最意想不到,卻又心甘情願的一次投入!接下來的一萬小時,和你們一起,累積通往超凡的日常練習!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