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次沒有笑容,眼眶濕潤,哭紅了眼的她,一邊抽著鼻子一邊對抿著嘴唇,像是要說什麼但卻縮在嘴邊。

 

「對不起。」

 

沒想到還是聽到了她的這句話,他看著她,「沒關係。」

 

「可是,」她想要對他解釋,那些她無心或是有意的舉動,以及流言蜚語之類的,「我真的......」

 

「妳不用跟我道歉。」在她說完以前,他微笑著,「妳也沒有必要跟我道歉,妳沒有對不起我。」

 

她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仍然希望不是透過別人讓他知道,但他似乎都聽說了。低著頭,她無法直視他的眼睛,那樣澄澈如水的溫柔,她不忍多作停留,儘管全是為了她而存在。

 

他繼續說,「沒有誰必須為了不愛另一個人而感到愧疚或抱歉,不可能因為愧疚而愛上對方,這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沒有那麼剛好而已。」她慢慢抬起頭,流暢的話語伴隨著他平和的口吻,「我希望你能夠一直一直記得,不論是不是有人與妳相伴,只要妳是真的快樂,那就夠了。」

 

「請不要覺得妳欠了我什麼,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他像個哥哥一樣叮嚀著她。

 

「謝謝你。」她點了點頭,再次迎向他的眼神,「你也要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