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273  

坐在窗下,翻閱著那時候的書頁,裡面夾著和他上課傳的字條,忍不住笑了。

 

他的字很好認,微微飛揚,以及他慣性的表情符號。還有經常夜裡來去的訊息,很小很小的煩惱都是話題,只在兩個人的對話框或手機裡面新增,或是見面時候的眼神默契。

 

究竟當初為什麼要好?關於他的一切,模糊而曖昧。

 

我們不曾討論彼此的感覺,他說我們是朋友,從剛熟稔的時候就說了。我們給對方傳簡訊,上課的時候,睡前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想著要跟對方講話的時候。

 

在籃球場邊坐著的我,和他講到手機沒電,換了電池以後又繼續;或是下午說要借個課本,約在麥當勞前見面;又或者漸漸懂他的幽默,感染上他的習慣。

 

雖然不斷思考著依賴的根源,卻不帶任何猶疑地接近。

 

不知道原因,塵封的過往忽然被翻找出來,誰和誰要好,誰喜歡誰,立刻鮮明起來!讀著讀著,原來什麼都沒有多想就往他的方向跑去的那個自己,一直一直都在最開始的地方。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