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

 

本來就不是一去不回,但是看到的時候,心裡仍然是複雜的。儘管你回來了好一陣子。

 

那天一直在想,遠方走過的人究竟是不是你,走路的姿態、微亂的髮型,以及有些熟悉的沉靜表情,是你啊。可是卻沒出聲或對上你眼睛,太怕了,害怕你記不起來的尷尬,害怕你漠然回應的冷寂。也只有你讓人摸不透,卻又渴望靠近。

 

剛認識的時候以為你是Mr. J,安靜的,溫煦的。本想著說不定多認識點就會成為你的Mrs. J,後來卻連當朋友都不成,最多最多只是個認識的人。

 

到底該不該往前呢?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不確定你的眼神能不能認出我來,如果我往前,你會是一處柔軟的草地,或是無底的懸崖?我不敢賭。

 

看見你,感覺就來,每一種翻覆與糾結都在拉扯,有時候想要恨,可是卻不知道從何恨起,只好恨自己。隱隱約約知道你的近況,看著你往你想要去的方向,喃喃說著加油,一切的一切都濃縮在一聲低語。儘管你不會聽到,也不會知道。

 

你回來了。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