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在我的夢裡,我們是相愛的。

 

走在你的身旁,聊著日常瑣事,一起喝飲料,然後窩在沙發裡。你的前額覆上了頭髮,並沒有特別梳理,自然而凌亂。

 

忘了為什麼你牽著我的手,對著什麼人表示我們在一起,我們的掌心相合,溫溫的,感覺你的存在。

 

另一個人離開了你的床鋪。在你的房間裡,我們相擁入睡;你要出門了,我只是拉著你的手,沒出聲,你摸摸我的頭,說著你等一下會來接我。

 

我坐在房間的椅子上,朝著門的方向,靜靜地凝視著自己的雙手,彷彿上面留著你的溫度。

 

夢醒的時候,卻想不起來最後的最後,你到底有沒有回來找我?夢見你的偏執狂。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