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95.jpg

 

Most expectful band of the night! Sooooo glad to join Moving And Cut's live in Taiwan, though I don't remember when I first know them. Music is beyond words. Hope I can meet their gig again soon!

 

今日最期待、來自泰國曼谷的樂團——Moving And Cut!在現場,能夠直接感覺他們的音樂,音樂超越國界、超越語言,聽著聽著就能感覺,挽救了原本那個站在偌大人群中的自己。

 

似曾相識的音樂,記不得如何認識他們,或許是因為 Gym and Swim 的某篇介紹。最近某天看見社群動態發現他們要來台灣,實在驚喜!有些錯過就不能重來,有些樂團難得來台,下次也不知何時再來,於是守在人潮漸漸擁擠的草地旁,等待他們上台。

 

他們努力用英文表達著來台灣的開心,能夠看到這麼多人的感動。曾經以為夢想的距離很遙遠,台北和曼谷的距離也遙遠,但這次,感謝台北帶給他們難忘的回憶,期待能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