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未完成的下午,徹夜之後終於安穩的夢。夢裡,抱著那襲淡色的長擺紗裙,走進他的焦距。

 

沒有見過的年輕男子,比自己小一些、高了一點,清爽的短髮、圓亮的眼睛,笑起來像是清澈的海。依稀知道認識不久,一句話,淡淡的語氣,他看了過來,意思確定,意味曖昧不明,還沒能猶豫就感覺他的氣息靠近。

 

總是容易游移,需要的是另一個人的毫不遲疑。

 

他攜著一台黑色相機,一手牽上了。從一間房子,走入一座森林,同樣穿著輕便,不約而同的配色,明亮顏色的帆布鞋,沿著叢林間的斑斑日光,步伐從容;走到一座海灘,輕輕拎起身上的裙擺,笑著,看著鏡頭,他在拿下相機的片刻,話語散落在海風中。

 

暗著光,暗著的夢,慢慢醒來的時候,窗外天際還沒入夜,整個世界是一片燦燦的金黃。暗著螢幕的手機,恍惚閃爍光亮,提示你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