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一顆粉色糖果怦然而甜美,隨著繽紛的燈光、自然輕快的節奏,舞臺上的樹影如七夕許願掛滿彩色紙球,〈你少在那邊〉一開場就將每個人拉到旺福這邊!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旺福,卻是第一次旺福專場,入場後的懷舊金曲歌單,彷彿在週五夜踏進了 KTV 大包廂,一首接著一首等待開場。

 

或許沒有在現場看過「以前的旺福」,但在這天,白天特別重新聽著不同專輯,來到現場的每一首都能感受到他們在以往歌曲中傳達的快樂,也難得有了深刻抒情的歌曲如〈忘情歌〉、〈等待雨散〉,更喜歡全場都能跟著唱〈我當你空氣〉,還有小民式的撩妹幽默、最得意的一首〈老公寓〉,總是讓人有種戀愛般的心情,也偷偷覺得《旺情歌》適合邀上喜歡的人一起來聽。

 

 

中間不僅有 Peggy 當嘉賓,也加入鋼琴的元素,從跳躍的開懷大笑,變成柔情訴說,又轉換成〈聽海〉的滿場合唱,聽著 Mami 感性分享他們這一年來的辛苦和感謝,深深感受到,原來,能夠在音樂裡笑著唱著,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最驚喜的無疑是尾聲終於聽到〈迷你裙〉迎接夏天的來臨,還有台下瞬間暴動的 spin,總是不甘於一般的旺福,在表演和音樂裡投注的不只是熱情,更在無數個現場,成為我們感動和歡笑的交集!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