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善導寺站之後,走過林森長安路口的教堂後,多半是日式餐廳,仔細尋覓小小的藍色招牌,低調隱身在二樓的咖啡廳 。
 
週末午後的秘密造訪。門前以馬賽克磚拼起 +💧 字樣,水藍色的木門內,是流動的咖啡香氣、一櫃子的繽紛甜點,以木頭吧檯搭襯藍白牆面的開闊空間,復古的椅圍繞中央大桌、面向前方的窗畔設了長排的單人座,與樓梯同側的牆正投影一部無聲電影。
 
 
 
擺盤到餐具互相搭配,切開檸檬塔,帶著微微酸意但更多是雙層融勻的甜蜜,草莓巧克力溫蛋糕,如熔岩化開鬆軟的蛋糕,好奇窗邊一排星際大戰的小人偶是不是也登上不同時刻不同人們的甜點星際。
 
 
原本還安靜,約莫三點時候身旁漸漸嘈雜起來,可能臨近華山園區、多半是約會,或是多人預約的聚會,這時牆上也換上足球比賽的轉播畫面,喧騰而歡樂。只是吵過頭了,也早已吃完收拾好尚未傍晚的彷徨,先行離去。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