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ていてよかった ‼️ 初のヒトリエ ライブ 最高

 

Unforgettable😍🙌 It's the most hyper Japanese band's live I have ever been in Taiwan! Maybe it's because I stood near stage, and all were jumping and clapping with them! Big thanks to my Japan friend's recommend and the ticket from insta friend.😄💕

 

難得不熟悉樂團就來參加專場,沒想到遇上目前參加過最High、最熱絡的日團現場!搖滾樂本色的ヒトリエ,在他們站上舞臺的那刻就瞬間暴動,明快的節奏、爆裂帶勁的音樂,旋風般襲捲而來,不需要言語就讓所有人跟著跳起!

 

最令人難忘的是台下觀眾沒有盡頭的熱情氛圍,主唱講了一句謝謝就高聲歡呼,隨著吉他狂刷而拍手不絕,讓他們說出比日本現場氣氛還好、活著真好之類的話,鼓手雖然只會一句謝謝連續說了五次,還紛紛比出愛心手勢,甚至感動到哭出來,讓安可的滿場震動呼喊,在音樂熾亮的節拍中跳到最後一刻!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由衷感謝,因為音樂相遇的你們,因為你們擁有的音樂美好瞬間。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