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0.jpg

 

67 蝶豆花與藍人的祕密

 

需要一種魔法,沒有咒語,沒有魔杖,只有一扇叮咚門鈴以後才會開啟的秘密。

 

霓虹光暈裡的蝶豆藍,淋上些許檸檬,幻化深醇的紫,嚐來卻又帶著冰涼的清澈,調和淺嚐蛋糕的濃郁,在窗畔品飲,來自南洋國度的柔涼夜。

 

需要一種顏色,在光裡透明,在夜裡深邃,如你一樣,流轉於人世,百態溫柔而又千姿美麗。

 

DSC02873.jpg

 

68 夜魅

 

綺麗,魅惑,迷離。穿越了夜,在時間的樓梯間旋轉,然後再旋轉。

 

在銅鑼灣誠品晃悠,讀著林婉瑜的〈愛的二十四則運算〉,怔怔地神傷,卻說不清楚那股感覺。離開後搭著地鐵來到油麻地,幾間選物或咖啡小店都過了營業時間,於是找到鄰近的咖啡店,媽不在家。

 

據說是兩個男生經營,剛開門還以為是服飾古著的小鋪,繞過縹緲的綴飾,旁邊還擺了不少插畫,另一半邊是散落的座位與植栽,搭上霓虹燈光添了幾分魔幻感。原本以為會是詭譎,但坐在窗邊的高腳椅,室內流動的一切,人聲或音樂,氣味或光影,以及融於恰好的氛圍,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歡,在心裡轉著圓圈。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