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1.jpg

燈光暗去,他們陸續登台、各自拿起鼓棒或揹琴,前奏一下就瞬間跳起,拍手聲也自然跟上!每首歌、每個音符和節拍,都彷彿踩在台下的每個人腳下,然後成為他們音樂的一部分。

 

不同於去年在Space Shower的合演,專場演出更能完整感受到他們的音樂,有時是不由自主跟著一首很喜歡的歌應援拍手或舞蹈,有時是看著健司隨舞臺燈聚焦極富魅力的表情動作,有時搭配康司的合音、與武桑鼓聲呼應的貝斯,有時又為隆児踏上高台流暢不過的solo驚艷,又或者三個人往前一跨、燈光在他們身後熾亮的那種怦然,把自己交給他們的音樂,然後感受活著的自我。

 

而且會不時在歌曲裡替換為台灣或台北的巧思,他們在台上展現「中文實力」,還要偷偷比誰講得好的半中二;沒想到能親自聽到健司介紹完自己和康司是雙胞胎,再補上隆児和武是外人的橋段,完全是那個傳生日快樂給外甥被連續已讀未讀還是不死心的幼稚鬼!

 

今年第一場現場演出獻給フレデリック。衷心感謝有你們的夜晚,即使再忙再遠再無眠,但終於抵達他們開場的那個瞬間,極其疲憊的心情都煙消雲散,不只是狂熱,當快樂已經不足以形容那種盡情跳舞的美好,一種叫做フレデリック的快樂。

 

---

 

2018初のライブ!フレデリック 台湾単独公演!

Although hadn't come last year as I went to Tokyo, this time I finally join it. Sooooo glad to meet you and welcome back to Taiwan!!! Can't live in a night without dancing💃🎶✨

Thank you for coming Taiwan! It's warm to shake hands with each of you, Koji, Ryoji, Takeru and Kenji! And truly thanks for Kenji heard my words.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双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