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1.jpg

 

聽現場的時候,聽到覺得能夠遇見瑪莉真的太好了。

 

幾乎要崩解。怎麼努力好像都不夠,時間不夠,睡眠不夠,意志不夠,直到靠著牆,坐在那個站得稀疏的角落裡才感覺到自己,聽見 Hello Hello 開始搜尋,試圖拼湊著歌詞裡的你還能不能明白,遠遠的河岸留言字樣沒入背景。

 

就算只有聽見聲音,就算置身黑暗,沒有看到他們的人,也彷彿能夠聽見音樂裡的表情,是那樣平凡而溫暖,治癒了傷口,完整了缺憾,圓滿了幸福。

 

DSC03091.jpg

 

如此泫然,聽到幸福得想哭,好像聽完就能去結婚。

 

其實是在二樓聽完的。從女孩蹲下時候的欄杆縫隙探看下方舞臺,那燈光如紙花漫天飛舞,演奏著幸福的音符,好像聽著歌能更相信一點點,更相信這世界,相信她和他們所說的關於愛的某種可能。

 

對於節日沒有憧憬,儘管會為城市璀璨的燈光而驚嘆,卻更喜歡剛好在這天,聽他們的歌。未必是因為耶誕,但很確定,是因為平凡相聚如瑪莉先知的快樂。

 

Yes, I Do ❤ Your 10th / My 1st Mary Xmas

 

 

DSC03089.jpg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