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80.jpg

 

坐在巷口的那個窗景,在地下街的攝影展後,選個喜歡的漢堡口味讓感覺更美味。

 

走在熟悉的台北地下街道,繞過從來沒走過的出口,聊著各自的生活或最近去了哪裡,那些攝影展裡的街景,其實都是附近的日常。慢慢走在過去的打鐵街,找到要去的早午餐,觀察來往路人,或是討論為什麼對面還沒開店,離去後再隨意逛一下附近。

 

需要一個舒服的天氣,一個興趣相似的人,將熟悉走成新鮮的風景。

 

DSC_3383.jpg

 

濱田英明。都知道的那個名字,和攝影風格。

 

彷彿站在雪地裡那樣看著。

 

在樓下的刷具陳列處慢看,其實是為了樓上的攝影展覽,比起之前的透明公園更迷你,但是搭上鳥取的藍染或器皿,簡單而和諧。

 

DSC_3384.jpg

 

祕密電影院。藏身鬧區街邊的黑幕之後,今天會看一部電影,開始前不知道片名。

 

或許看了電影就知道這不會是自己敢於體驗的經歷。儘管事件或人物關係不盡相同,但情感與情緒卻是相仿的,那些當下都是真實,總有什麼會觸動。

 

謝謝這樣的秘密相約。能解開的都是謎語,解不開的才是秘密。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