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43.jpg

 

下著雨的時候,來到一間溫暖的老屋裡,一樓是日式碗盤食器的陳列;上了二樓,脫了鞋坐上榻榻米,慢慢翻看著菜單,沒聽見雨聲,心情慢慢在這個角落沉靜下來。

 

雖然米飯定食已完售,而點了超乎想像豐盛的「花生奇雞」,光是看到半盤大小的歐姆蛋、對半厚片吐司的飽滿三明治,就心花怒放!雞蛋和豆腐都吃得到甜味;交換「單身,蛋不寂寞」,能把內餡和雞蛋完好結合實在美好。

 

DSC01559.jpg

 

旁邊剛好擺著日本旅遊的書籍,拿了沒看過的東京市集,還是沖繩散步之類,雨似乎還下著,下在框著綠葉的老木窗裡。

 

DSC01561.jpg

 

離開Stay旅人書店,走到賣捌所附近的火車站前廣場,沒想到抬頭就看到傳說中的幾米星空列車,廣場上的假日市集有著不少手做小物販售,也有不少外地來的人們走逛。

 

DSC01569.jpg

 

傍晚時分亮起燈光,列車也彷彿從白天駛入黑夜,探出車窗準備展開下一段未知的冒險。

 

而曾經看過別人拍照但一時沒找到向左右走的男女,直到夜晚表演結束,前往客運的路上,才匆匆在車站另一邊的廣場上看見他們背對著互相擦肩的身影。

 

DSC01576.jpg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