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呼喚你的名字,我也會呼喚我的名字回應你。」

 

搶過了水瓶,搭上肩膀的親暱;吉他裡的巴哈、鋼琴裡的李斯特,那聲喜歡可能不只是音樂而已;騎著單車繞過城市的街道,兩杯某個街角座椅的冰飲,彷彿都在等待過完漫長夏季。

 

澄澈著湖水,斑斕著熠熠湖光。輕盈的親近,曖昧的言語,繞過一個半世紀的圓,躲進阿爾卑斯雪水融化的祕密基地,伏貼著黑夜的體溫與呼吸,然後輕聲喚著自己的名字,眼裡是對方的眼睛。

 

彷彿整座山林、整座城市都在旋轉,圍繞著彼此,彷彿不曾迎來即將離別的黎明。

 

像是夏天一樣。燦爛,美好。

 

當時其實提醒過自己不要太過相信那些未必會成真但又何其希望能夠成真的話語。

 

感覺都存在,當我看著你的時候就知道感覺是有的。或是有過。那樣跟著你的腳步繞了大半街口,散散慢慢說著話,可以說是陌生卻又好似熟悉,無法言明那樣無限擴張的好奇。儘管可能比期待更期待你,比想念更想念你;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我該如何,比靠近更靠近你。

 

說起來,我不怎麼喜歡夏天,可是我,在這個夏天遇到你。

 

是你,賦予了我這個夏天的姓名。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