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の雨のパレード!そちらも雨パレの初海外と台湾公演!Though hadn't seen them in 2016 ミナホ for the long line, I finally came to dance in the breathtaking rain!☔💃🎶

 

今天,下雨了。我們踏著步伐,我們拉著手,我們旋轉著雨傘,我們跟著雨的行進遊走在虛幻的現實,在夜晚的長街上跳舞。

 

漫霧之中,此起彼落的鼓聲與琴音,如雨點接連而下,一道聲音穿透迷霧,燈光隨同交錯,時而氤氳,時而狂放驟下,在多少節奏與歌曲之間翻騰。

 

雨漸漸停些,主唱的臉面漸漸清晰,濃霧淡漠了些,鼓手的輪廓與馬尾也悄然浮現,貝斯也明亮些許,伴隨著隱身在後方的吉他,聲音從舞臺到四周包圍而來,像是站在某個街口,伸出手,仰著臉,迎接那漫天而降的雨,腳跟與鼓點節拍躍起,在樂音的環繞裡收放。

 

當木吉他與主唱單唱兩首,純粹的、澄澈的、真摯的,看著他眼睛裡的光,幾乎要交出那些不可描述的什麼;而交替之後的鼓手與貝斯分據舞臺兩旁,朝著空曠大地,鼓擊磅礡而急湊,如大雨將至,不久後汲著貝斯琴音,如雷鳴迴響,交錯襲來。

 

看不到盡頭與具象,燈光斜剪著他的臉,瀰漫著她的鼓棒,又或者是暗裡透亮的琴音,在那個高舉著手呼應的剎那,像是走在雨中,開心起舞。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