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1.jpg

First time to Love;

 

以為再也不會見到的,在另個地方重新遇著了。

 

當時聽說烏鴉咖啡熄燈的時候是那樣可惜,那是一個張貼了各式經典電影海報,桌邊和書櫃放滿各種文學,播著帶有幾分嬉皮感的搖滾樂,人們或許疏落、或許坐滿位置,而都安安靜靜做著自己的事情,撚亮一盞桌燈窩著就感覺安心的角落。

 

重新開張以後終於來訪,這裡不是當時永康街巷裡的烏鴉,而是用了另一個名字,勾勒著霓虹字燈,空間要更寬敞些,卻有幾張王家衛電影海報讓從沒來過的空間添上熟悉的氣味,或是約翰藍儂的反戰訊息,或是那個以前落在窗邊桌上的燈盞,像是慢放的老電影,噪著聲響的老搖滾,在昏暗之中,微微晃漾著迷離的光。

 

DSC00926.jpg

First curry in Love;

 

最難得的是好好吃飯。好好生活。但有時候會忘記,好好愛與被愛。

 

第一次吃到這麼濃郁顏色的牛肉咖哩,淡淡的辛香與起士相融著夜色,在偌大的咖啡廳裡小心沒碰著盤勺起飽滿,透著涼意的十月,嚐著溫熱的米飯,和我們自然而然的默契與陪伴。

 

Second curry in Love;

 

吃一盤綠咖哩,換一天的元氣。

 

嗆口的辛辣就是最真實的滋味,湯匙拌勻了咖哩和米飯,和著九層塔的香、小番茄的甜,幾分盈熱地咀嚼著。像是吵架也需要更多練習,不能害怕,要懂得享受那般直接的潑灑,越辣越是迷人美味。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