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夢到你,第一次已經忘記。仰望著那張靠著額頭的臉,氣息微微拂上眼睫,你將手臂撐在兩邊,你說擁抱是為了將對方困在自己的世界。我不這麼認為,我的雙手環上你的背。

 

夢,是欲望赤裸而無垠的舖張。

 

迴廊的地磚拓了兩道移動的人影,拼排著夏日的光線,帶點虛幻又擬真的美,在遠處搖曳。木門喀啦啦地開了,地上盡是不同人散落的鞋,旁邊的窗簾依稀可見光線,沿著前面的木頭階梯而上。收拾手邊的東西,互相提醒時間快到了要快點,才又匆忙穿上各自的鞋出門。

 

站在你的旁邊,桌旁幾個都是你的朋友,介紹之後是打趣,笑鬧之後是你們才懂的話題,聽著那些我所不知道的你的事情,臉上泛著笑意,那個當下,你像是一個看熟的演員出現在某部剛剛上檔的新戲,認得,卻穿上了我沒看過的設定。

 

但唯有這樣,感覺才與你平等。

 

撕除了所有度量的標準,不存在距離,不存在位置,只存乎真正的感覺。像是我們說話時不自覺看著對方眼睛而沒有猶疑。

 

說起來,我還沒告訴你吧,就像這樣環著腰,擁抱是為了把對方圈進自己的世界。擁抱,是為了安心。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