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90.jpg

01 在山的懷抱裡

 

在山的懷抱裡,聽他唱歌。剛好下車就是演出前十分鐘,踩著草地上的水坑,往舞臺靠近,喜歡一起出去玩的輕鬆愉快,喜歡香格里拉的溫柔緩慢,喜歡慢動作的悄悄來了不問為什麼,聽著現場也像是前些日子讀著夜裡標題寫著黃玠國的那封信,有如清涼的汽水般,讓無比漫長的夏季一下子消去鬱鬱的暑氣。

 

DSC00633.jpg

02 記得你

 

想要記得你的每個動作、每句話。沒打算一本正經卻當上了文青界的King,沒打算溫暖療癒卻成了人們最愛的小清新,check it out,這次連連看你的風和妳的日麗,來勢洶洶的不是玠哥而是MC黃再度光臨。

 

DSC00641.jpg

03 萬眾愛戴

 

萬眾愛戴,晉見國王。不只舞臺前熱烈,還有私自帶了國旗的國民開心揮著旗幟,儘管下著雨,也不減熱情甚至跟著跳起,彷彿為兩天的連連看拉開序幕,那樣純粹地享受當下、享受音樂!

 

DSC00658.jpg

04 大大的草地、小小的溪流

 

那裡有大大的山、大大的草地,小小的溪流和我們小小的帳篷,從淺流處涉水而過,哼著一首沒有名字的歌,走啊唱的,彷彿就能將飄雨的午後串成一片輕盈的快樂。

 

DSC00659.jpg

05 和你一起發生的日常

 

「我最喜歡和你一起發生的,是最平淡最簡單的日常。」穿著雨衣雨鞋,踩在舞臺前面的泥巴草地上,手裡牽著的、身旁站著的,路過碰巧打聲招呼的,在音樂裡面平淡而簡單的美好日常。

 

DSC00680.jpg

06 有一種朋友

 

有一種朋友,能夠一起淋雨、一起聽音樂、一起曬著沒有出來卻曬進心裡的太陽,沒有說好卻總是不約而同穿著相似的服裝,在雨天裡也罩上同樣花色的雨衣,赤著腳,踩在琴聲迭踏而來的海潮,笑語如浪花。

 

DSC00701.jpg

07 賞味期限

 

窺探著,吉他的聲音、緩唱如訴說的詞句,「氣象預報的雨點灑落,擺在你家的傘請還我,應該是劃清界線的時候。」像是標誌五月一日的罐頭,賞味期限過了,關係也兩清了。她唱的歌不只一首,甚至許多短短兩、三分鐘的歌曲,簡單的和弦、簡單的歌詞,卻彷彿透著詩意,從屋頂滴滴答答落下,儘管隔著雨衣,那片脖頸上的體膚終要狼狽濕透。

 

DSC00733.jpg

08 唱不完青春

 

大雨直下也要唱完這些歌。開頭是一下子沒認出其實聽過的跆拳道,不是刻意要搞笑卻把垃圾話講得那樣好笑,場子越鬧氣氛越高昂,雨勢也好像越來越猛,唱起青春小鳥的rap更是熱掀高潮。

 

DSC00747.jpg

09 巴黎草莓

 

撐開一把傘,躲著兩個人,星期六晚上要聽他們唱一首巴黎草莓。「這名字真的很美,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熱烈過後的微醺,喧囂餘後的浪漫,不是那種少女羞怯的粉紅,而是潛藏於嗅覺裡的某種渴望,想見那香味的人是不是也如想像般甜美。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