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完似的。只記得和幾個熟悉的人們到某個異地,以為只帶著一個行李袋,隔天早上起來才發現堆疊的箱子全是我的行李即使全上廂型車後座也裝不完。

跑上跑下,閣樓裡的房間,忽然下起大雨,如此倉皇,想著怎麼辦呢要來不及了。

前面那個看來惡狠面孔的陌生人來回走著。安靜點,現在來看看每個人該付多少。手伸出來,快點。好,你要付錢,當然是全額。啊?他半額是因為斷了根手指,要不我幫你斷根好了,很快的,一點感覺也沒。不用啊,那就好。

等下負責狙擊。這是命令。

埋伏在路口,耳裡傳來目標將要接近的回報聲音,再三個紅綠燈,再兩個,再一個,快要,快要接近了。怎麼會?不,不可能,騙人的吧,你不是電話裡說過要出國怎麼可能坐在我們每次都會開的車子裡?你旁邊是誰?她是誰?為什麼她身上穿著我買給你的那件黑色大衣?

是嗎。像是一朵無限美好的嫣紅海棠,在碎裂的擋風玻璃上,瞬間綻放,馥郁,而豔麗。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